速報/孫協志、韓瑜甜蜜公證 明年補辦婚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孫協志和韓瑜結婚了!韓瑜才剛發行新書《幸福花嫁的決定》,大聊和孫協志的幸福故事。兩人曾說會在年底登記結婚,沒想到21日兩人突然現身戶政事務所,宣布已經完成公證程序,今後要改口叫韓瑜「孫太太」了!

▲孫協志(左)和韓瑜21日公證結婚。(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韓瑜之前曾表示,為了好好當「孫太太」,她一口氣推掉兩部戲約,損失逾2千萬,不過她一點也不心疼,只說要為婚姻大事和家庭做準備。兩人21日公證結婚,明年5月將補辦婚宴。孫協志表示,公證日期有命理老師指點,剛好21日是好日子,就選在這天公證。兩人也表示之前還會避孕,今後就不必麻煩了,其實韓瑜早就開始調養身體,希望能趕快和孫協志有「愛的結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協志談戀愛,絕對得過孫媽媽這一關。韓瑜收服婆婆心的功力,可是比孫協志「前女友」丁小芹好得多。讓孫媽媽對韓瑜讚譽有加,每次見面都會給準媳婦一個很大大的擁抱。

韓瑜每次談戀愛都不遮掩,曾與民視小生李政穎交往4年,兩人一度論及婚嫁,最後還是分手收場。如今韓瑜另覓得好歸宿,李政穎也與《新兵日記之特戰英雄》裡輔導長黃荻鈞傳出曖昧,而李政穎到時是否出席婚宴,也成了關注的焦點。

▲韓瑜(左)出書講幸福,孫協志大方現身力挺,兩人黏TT曬恩愛。(圖/凱特文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