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職大賽/超可愛北海道犬助陣 軟銀奪冠特級福星

點評:真的超卡娃伊的…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即將來台打亞洲職棒大賽,軟體銀行鷹無論是在日本或是台灣都非常具有人氣,而他們2007年企業廣告明星「狗爸爸Kai君」自2007年推出以來,成為日本球迷喜愛的「偶像」之一,近兩年還替棒隊拍廣告,吸引更多小孩及女球迷支持軟銀。

軟銀超可愛北海道犬模樣討人喜歡。(圖/截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軟銀2006年開幕廣告(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軟銀2011開幕影片(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軟銀自2005年接手以來,不斷為球團推出廣告,期望能拋開大榮時期包袱,也期望有更多新球迷支持軟銀,06年還請到王貞治親自出馬,與當時羅德海洋監督瓦倫泰合拍廣告,向示過去他們失去的,即將加倍奉還。

07年母企業推出白戶一家廣告,其中可愛北海道犬「狗爸爸Kai君」人氣瞬間飆升,擊敗木村拓哉,成為該年最受歡迎的廣告「人物」。此後「Kai君」開始跨刀,也為鷹隊拍攝廣告,自去年的「球員唱加油歌篇」後,今年再推出「秘密練習篇」,雖然只在最後一個鏡頭出現,仍讓球迷直呼「好可愛」!

 軟銀2010年加油廣告(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而「Kai君」名叫「白戶次郎」,是目前軟銀鷹的「應援隊長」,為牠獻聲的,是曾演過日劇《華麗一族》老牌男星北大路欣也,07年演出之後,電視演出機會大增,接下來還曾演出《篤姬》、《絕對零度》等。

自從應援團有了狗爸爸助陣之後,軟銀戰績節節上升,去年雖然在季後賽第二輪意外敗給羅德,不過去年失去的,在今年要回來,太平洋聯盟季後賽先後擊敗西武獅及日本火腿,接下來在日本大賽擊退中日龍,來台參加亞職,是否能再突破重圍奪得優勝,備受關注。

 軟銀2007年開幕影片(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