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婚又閃離還自曝愛整型! 舔舌妹:我天生適合整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藝圈掀起整型熱,網路上爆紅的「舔舌妹」程永熏(圖/程永熏臉書),不但自爆自己閃婚現在又閃離,她也不諱言自己是整出來的,她甚至得意的說:「我天生適合整型」她認為自己很幸運,體質對「外來物」的包容度非常高,她整型後沒有特別保養卻也都沒有什麼後遺症。

她說自己小學四年級時就開始想要整型,連阿公都說要給她錢讓他去整鼻子。整型之後讓她的桃花多了好幾倍,她說自己已經整上癮,接下來還想要削骨讓自己的臉在更小一點。工作滿檔的她說當初整型不是為了進演藝圈,但後來因緣際會成為藝人,也讓她覺得很有趣,她也推薦身邊的朋友們都去整型。

韓國藝人朴敏英也曾說過一樣的話,她說自己天生就有適合整型的體質,恢復期非常快,尤其她整型前後差異非常大,也引起韓國網友高度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藝人朴敏英也曾說過自己體質很適合整型,整型前後差很大引起網友瘋狂討論。(圖/朴敏英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