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酒店吃清酒 露天溫泉泡好湯

點評:冬天,清酒,溫泉,美食...春天...嗯~~

▼北投春天酒店竹林亭日式料理主廚林永弘創意料理,推出「清酒美食賞」。(圖/記者廖苡安攝)

記者廖苡安/台北報導

誰說清酒只能喝?北投春天酒店不但請你吃清酒,還讓你泡清酒!看好春天酒店在北投地區對高端客群的吸引力,月桂冠代理商味丹企業與北投春天酒店合作,推出「清酒美食賞」,邀請民眾品嚐以清酒入菜的懷石料理,享受具潤膚保溼功效的清酒溫泉浴!走出春天酒店,由裡到外都帶著微醺!

氣溫下降,泡湯成為許多民眾出遊的選擇之一,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泡湯滋味,不妨考慮最具日本風情的北投區。北投春天酒店2樓日式料理竹林亭本來就是老饕口耳相傳的名店,此次主廚林永弘以多款月桂冠清酒搭配陽明山新鮮食材創意入菜,依照菜色搭配清酒品嚐,加上日式料理的精緻及法式擺盤的華麗,從視覺、味覺到嗅覺都引人入勝。

含有10%酒精成分的味醂本來就是日本料理常用的調味方式,台灣也常用米酒、紹興酒入菜,那麼清酒入菜,和這些菜餚有什麼不同?林永弘指出,清酒增溫超過60度以上,香氣就會揮發,烹調過程中必須適時二次調香。除了融入酒香之外,清酒料理會引出食材的鮮甜,此次利用氣泡清酒、純金箔清酒、生貯藏清酒等8款清酒入菜、調酒及製作醬料等多種嘗試。

▼「清酒美食賞」將清酒入菜,再加上清酒佐餐,完美搭配。(圖/春天酒店提供)


兩年前,林永弘就曾經和「日本名門酒會」合作,推出「春賞湯.清酒宴」,但當時僅是以佳餚佐酒,並非入菜。此次首度以酒入菜,對於食材與酒味的了解也更加深入。以前菜「酸甜山藥佐銀杏」為例,林永弘選擇了用氣泡式天然發酵的清酒搭配紫蘇醃過的山藥,讓微酸的震盪口感,帶出銀杏、栗子、凍山藥、炸干貝等食材本身的鮮美,也引出對後續菜餚的期許。

吃完美味清酒料理,還有清酒浴!從日本引進的清酒溫泉!特別調製的清酒風呂,含有19種天然胺基酸,別具保濕效果,日本月桂冠酒廠發現清酒美容效果並積極推廣,現引進台灣,並首次與北投春天酒店合作,定時添加在春天酒店露天風呂區氣泡泉中,由於配方價值不斐,目前也僅有春天酒店獨享。

▼定時添加的清酒溫泉風呂,大人小孩都喜愛。(圖/記者廖苡安攝)

清酒美食賞特惠活動到年底前截止,特惠價1,880元,享受美食之餘,還可憑發票到櫃檯免費兌換露天風呂/湯屋1小時,另加碼送月桂冠清酒風呂包1份。如果品嚐美酒後想帶回家,明年1月15日前購買月桂清酒,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獎項涵蓋北投春天酒店泡湯以及住宿禮券等。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