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紅襪和「情人」搞曖昧? 約會不斷盼成正果

點評:曖昧讓人受盡委屈,可憐了瓦倫泰,紅襪真風流!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球團與前日本職棒千葉羅德總教練瓦倫泰(Bobby Valentine)持續上演「曖昧戲碼」,台北時間19日才傳出跟瓦倫泰會面,根據美國職棒官網報導顯示台北時間22日,紅襪又邀約瓦倫泰會面。

紅襪總經理謝靈頓(Ben Cherington)和球隊總裁魯奇諾(Larry Lucchino)在過去幾周已經會面瓦倫泰好幾次,紅襪與瓦倫泰之間顯得曖昧不明,不得不讓外界猜測他們「修成正果」的日期已經接近。

在與瓦倫泰會面的期間其實紅襪已經與多名教練有所接觸,費城人隊的板凳教練麥康尼(Pete Mackanin) 是第一個接受面試的人,不過上周已經確定被紅襪給「甩」了。

多倫多藍鳥隊的一壘教練羅夫洛(Torey Lovullo)、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板凳教練阿洛馬(Sandy Alomar, Jr.)、底特律老虎隊三壘手教練拉蒙(Gene Lamont)都曾跟紅襪高層進行過面談,不過依現在情勢看來,紅襪已逐漸傾向瓦倫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瓦倫泰1985年擔起德州遊騎兵隊教頭重擔,8年後卸任,1996年他又重出江湖轉任紐約大都會隊總教練,並且在2000年率隊殺進世界大賽,只可惜終究跟世界冠軍擦身而過,他在美國大聯盟執教15年且勝率超過5成。

2004年瓦倫泰飛往日本,擔任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教頭,則於2009年卸任,過去的兩年時間他則擔任ESPN評論專家,發表的評論內容中,充分展現他對於棒球的智慧。

曖昧戲碼何時才會修成正果?球迷跟媒體都在等紅襪做出決定,或許台北時間22日瓦倫泰與紅襪會面後答案就會揭曉,波士頓球迷都期盼可以盡早解決群龍無首的問題。

▲瓦倫泰與紅襪近期不斷會面,紅襪教頭出爐日期似乎已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紅襪瓦倫泰Bobby Valentine情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