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帶頭飆唱 韓團拼盤演唱會海撈1750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流再度席捲台灣!韓國偶像團體「SHINee」6度抵台,20日晚上與「ZE:A帝國之子」、「MBLAQ」和女子偶像團體「SISTAR」,揪團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體育場舉行「K-Friends 2011 Taipei」演唱會,吸引近7000名粉絲捧場。訪台短短2小時的演出,票房狂撈1750萬元。

▲SHINee在台灣享高人氣,20日韓流拼盤演唱會擔任壓軸。(圖/取自SM TOWN粉絲團)

20日由「ZE:A帝國之子」打頭陣,演唱《Heart for 2》等輕快舞曲,一開場就炒熱現場氣氛。另一組男子團體「MBLAQ」接棒,他們是剛入伍的韓國小天王Rain的子弟兵,舞台表現跟師父一樣吸睛,只是突然雨勢攪局,讓主持人吳建恆也開玩笑說,不會是「Rain」也來了吧!唯一一組女子團體「SISTAR」也展現Girl Power,穿著性感洋裝展現美腿,魅力熱唱。

而壓軸的「SHINee」是當晚的人氣王。他們19日在首爾參加完師兄「Super Junior」的演唱會後,20日演出當天抵台,直到演唱會開始前一刻仍在彩排,也讓場外排隊的粉絲,還沒進場就賣力尖叫。儘管當晚細雨紛飛,氣溫只有18度,但團員鐘鉉和泰民仍然穿著背心,賣力現「肌情」。隊長溫流和珉豪也一同在台上慶生,歌迷貼心準備的生日蛋糕時、大合唱韓文版生日快樂歌,讓他們大呼感動。

不過這場韓流拼盤演唱會「K-Friends」也引起不少爭議,從演出名單到演出日期都一改再改,受到網路上不少歌迷質疑。又傳出演出當晚有工作人員在場外兜售門票,一張只要500元,雖然有網友說降價賣票的其實是黃牛,還是讓不少買了原價的粉絲覺得當了冤大頭,而演唱會原本標榜有耗資千萬的煙火秀,最後也僅是舞台爆破效果,讓粉絲大喊失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BLAQ是韓國小天王Rain的子弟兵。(圖/環球)

▲ZE:A帝國之子有9名成員,聲勢浩大。(圖/華納)

▲SISTAR的專輯台灣尚未代理,但已累積不少歌迷。(圖/取自韓國官網)

▲SHINee《Hello》。(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