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尉李哲宇攜械逃亡 彈藥庫旁自盡

政治中心/澎湖報導

澎湖聯勤彈藥庫23歲少尉李哲宇20日下午帶兵上哨,但5時30分領完一把T91步槍及2個彈藥匣後就行蹤不明,中午時間傳出他在營區內自裁身亡,倒臥在血泊中。

聯勤司令部上午表示,所屬第一支部九地彈藥分庫李姓少尉20日傍晚約5時30分至軍械室領取衛哨用械彈,包括1把T91步槍和10發子彈,預備帶哨至大門服勤,隨即自行前往大門哨所方向,但未換哨就行蹤不明,聯勤副司令鍾邦新中將率隊配合國防部專案小組,今天上午飛往防區調查。

就在軍警連夜全面搜尋之際,上午終於在彈藥庫旁發現他躺在血泊當中,是因為感情或是財務等其他因素而尋短,專案小組將進一步調查。李哲宇為南投縣人,今年24歲,身高180公分、體重80約公斤,駐防在馬公興仁營區。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