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多掏750元 奧客與伴遊妹捷運站開打

我們想讓你知道…高高興興出門,灰頭土臉回家...

東森新聞記者黃姿憓、黃淳璟/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王姓男子在交友網站以1小時500元找來伴遊小姐,在家聊天再一起去泡湯,時間到後男子要求送點時間,但一拖就是1個半小時,伴遊小姐認為對方硬拗,要加收750元超時費,2人因此大打出手互告對方。士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2人無犯罪動機不起訴。

台北一名41歲的王姓男子透過網站,認識23歲年輕貌美的徐小姐,徐女答應以每小時500元提供付費伴遊,王男一口氣買了6小時,雙方在9月10日凌晨3點約在王男家,先聊天看影片,天亮後再到北投溫泉公園泡溫泉。

眼看距離6小時只剩1小時,王男使出拖字訣,裝可憐說經濟不好,要女子送他一點時間,徐女同意,但沒想到一直拖到10點半還不讓她走,她認為對方硬拗,要求加付750元超時費,王男不願意,2人在新北投捷運站上演全武行,王男還從後面強行環抱,並觸碰她的胸部,徐女憤而報警,控告對方妨害自由、強制猥褻和詐欺;王男也反告徐女搶奪他的帽子。

檢方偵訊後認為,2人因為起口角才會拉扯,沒有犯罪動機,雙雙不起訴。但原本開心的出遊,最後卻因為750元翻臉,實在很掃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