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現身路跑活動秀身材玩自拍 網友譙:噁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陳冠希淫照風波不斷,尤其與16歲嫩模謝芷蕙(Cammi)舌吻照曝光後,不少網友狂罵他是「賤男」,形象受挫。20日他又在微博放上參加路跑的照片,顯示自己不受流言影響,但還是有網友受不了他「愛拍照」,直譙「噁心男!」

▲陳冠希在微博放上參加路跑的照片,多層次穿法十分的「潮」。(圖/取自陳冠希微博)

陳冠希和嫩模謝芷蕙的鹹濕照曝光後,日前淪落廣州及上海夜店賣唱,但仍因票價過高引起爭議。20日陳冠希出席路跑活動,又耐不住自拍欲望,在微博po上照片,「潮味十足」的在寬鬆慢跑褲裡配緊身內搭褲,腿部線條精瘦,看來還是有受風波影響而憔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陳冠希更po文說,「人說不好,我說好,I did it!」似乎透露自己不畏流言紛擾。雖然有網友稱讚他體力好,但也不少人要他「別拍了」直譙他噁心,還有人諷刺他的潮流裝扮,直說陳冠希是醜人多作怪。

▲陳冠希與嫩模謝芷蕙慾照曝光後,形象再度受挫。(圖/取自網路)

▼歡迎關注ETtoday新聞雲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