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拿五虎合體為法王而唱 關之琳低胸性感出席力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嘉旺竹巴法王與108位尼師於18日造訪台灣,「溫拿五虎」團員也齊聚一堂,鍾鎮濤還特別帶著女友范姜素貞出席,連范姜好朋友關之琳、孫芸芸、廖曉喬都應邀出席,關之琳更穿著低胸裝前來力挺,而「溫拿五虎」也難得再次合體義唱,讓身為法王弟子的阿B很有面子。

▲關之琳(中)出席力挺鍾鎮濤(右)辦的慈善晚會。(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藏傳佛教達賴喇嘛嘉旺竹巴法右王,是認證的八大法王之一,擁有不少名人弟子,港星鍾鎮濤跟女友范姜素貞便是其中之一。20日鍾鎮濤來台舉辦慈善晚會,邀請多位藝人朋友前來參與。包括孫芸芸微風幫、香港名模周汶琦及許久未露面關之琳都出席力挺。關之琳更大方捐出價值100萬港幣的稀有白松露義賣,所得也將全額捐出。關芝琳表示這次會在台灣多停留幾天,也可能會有公開的行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許久未露面的關之琳外,「溫拿五虎」也再度合體。鍾鎮濤笑說,他們下飛機後就直接到現場,完全沒有練過,「我們練過那麼多年,今天就是個挑戰」。「溫拿五虎」現場演唱了不少經典歌曲,一首25萬起跳,希望能募到更多款項給法王,以幫助需要的人。

嘉旺竹巴法王去年得到印度環保英雄獎,這次與弟子展開「關懷之旅」,在造訪泰國、越南之後轉抵台灣,還與與陳文茜、荒野保護協會榮譽理事長林耀國及青年環保大使李牧寰等人展開對談。 (來源:東森新聞)

▲關之琳穿低胸洋裝性感出席。(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溫拿五虎合體出席,為法王義唱。(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