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希頓想要和黛咪摩兒離婚 律師:你虧大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資深女星黛咪摩兒(Demi Moore)和小她16歲的艾希頓庫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離婚後,兩人87億的財產分配也倍受注目,根據美國雜誌《富比士》預估,艾希頓會「虧很大」,據悉這也是黛咪願意決定離婚的原因之一,因兩人沒有簽婚前協定,黛咪輕輕鬆鬆便能「奪」下一半以上財產來懲罰偷腥的艾希頓。

兩人2005年結婚,當時艾希頓行情較低,但今身價大翻身,他一集片酬高達70萬美金(約2118萬台幣),10集至少賺2億台幣,依照美國加州法律須分給老婆一半,他其它的投資還不包含在內。黛咪今年總收入才不過500萬美金(約1.5億萬台幣)。因此有專家建議艾希頓,要好好和黛咪談,以免惹怒對方讓自己吃不完兜著走。

黛咪與33歲的小艾8年前由朋友介紹相戀,交往2年決定結婚,但艾希頓竟在今年9月兩人的結婚6周年紀念日,偷腥23歲的女模莎拉李爾,此事也讓夫妻情毀於一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6年前和艾希頓庫奇結婚時的美好時光。(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