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告《壹週刊》 網友諷:別跟633一樣只說不做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說不做的東西多得是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壹週刊》驚爆馬英九密會組頭事件,風波越演越烈!國民黨因為遲遲等不到《壹週刊》的道歉與回應,確定要走上法律途徑解決,將對其提出訴訟對簿公堂。《壹週刊》在得知消息後,僅簡單表示尊重提告,但絕對不會道歉,不另多做說明。不過網友們卻是一面倒的向國民黨嗆聲,「拜託快點去告,不要縮回去」。

▲因為馬英九密會組頭報導,讓國民黨直接槓上《壹週刊》。(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片)

國民黨在17日舉行記者會,要求《壹週刊》於3日內澄清報導並致歉,沒想到3日過後,《壹週刊》都沒有任何道歉回應,讓國民黨氣得決定提出訴訟。國民黨發言人賴素如說,沒有看到《壹週刊》的澄清與致歉,讓國民黨感到非常遺憾,為了捍衛相關當事人名譽及釐清相關事情,國民黨已經決定對壹週刊提起訴訟,相關後續動作則預定在21日舉行記者會說明。

對於國民黨提告的行為,《壹週刊》法務經理葉錫波表示尊重提告,但同時也強調報導內容已經經過查證,絕對不會道歉。他說,法庭上所有攻防都要講求證據,而提告能否在選前弄清楚事情,也很難講。

國民黨確定提告,也等於正式向《壹週刊》宣戰,面對這場一觸即發的世紀大戰,網友們另有解讀。大部分的人都支持《壹週刊》,紛紛代替其向國民黨嗆聲,要國民黨「不要開記者會了,快告啊!」還有人酸酸的說「要就快,不要跟633一樣只說不做!」;少部分的人則認為大家「對週刊的報導太有信心」真相應留待判決結果出爐後,才能得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