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本大賽/破除主場魔咒 軟銀擊退中日拿下「日本一」

點評:恭喜軟銀拿下日本一!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日本大賽第七戰,在前六戰主場球隊皆輸球的情況下,軟體銀行鷹硬是在最後一戰打破主場魔咒,靠著先發投手杉內俊哉7局0失分並送出8K的好投表現下,以3比0擊退中日龍,拿下「日本一」稱號,並將於下周前來台灣參加亞職大賽。

軟銀20日推出杉內俊哉出戰中日山井大介,而前一場主投七局只失1分卻無緣勝投的杉內俊哉,本場比賽展現更強大的壓制力,主投七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一分未失。

反觀中日的先發投手山井大介,本場比賽前兩局雖然還能安然度過,但到第三局馬上遇到亂流,接連被多村仁志、長谷川勇也擊出安打,並在對山崎勝己投出保送後,在滿壘的情況下下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軟銀擊退中日,拿下「日本一」。(圖/擷取自日刊體育)

不過接替山井大介上場的小林正人,卻再投出一次四壞保送,失掉中日本場比賽的第一分。而四局下半,軟銀攻勢再起,山崎勝己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將松中信彥送回本壘得分。

相較於軟銀打線屢有攻勢,中日打線全場靜悄悄,只有在七局上半一度攻占二壘得點圈,但最終依舊無功而返,全隊整場比賽也只敲出四支安打。

而把握住領先優勢的軟銀,在最後兩個半局,也將派出牛棚投手輪番上陣,洋投佛肯柏格(Brian Falkenborg)、森福允彦和攝津正聯手把關,也幫助軟銀守住了最後的勝利,拿下「日本一」稱號。

軟銀勝出後,也代表25日亞洲職棒大賽的四支隊伍全部出爐,但球迷引領期盼的陳偉殷,也在中日輸球後確定不會返台參賽。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日本大賽冠軍日職中日軟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