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尻勇奪最討人厭女星冠軍 童星愛菜曝光多也遭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圖左)因近年來負面新聞不斷,在日本《週刊文春》雜誌公布的「最討人厭女星」排行榜中,以高票奪冠。而日本主持人和田秋子也緊追在後,反而是去年冠軍柔道選手谷亮子,今年則退居第3。特別的是,近來人氣持續攀升的童星蘆田愛菜竟也榜上有名。

蘆田愛菜走紅後曝光量大增,但觀眾似乎已經看膩她,愛菜先前已入圍「最礙眼藝人」第5名,這次又當選「最討人厭女星」第12名,前途實在令人堪憂。

以日劇《一公升的眼淚》爆紅的澤尻英龍華,近年來負面新聞不斷,除先前捲入吸毒疑雲外,與老公高城剛的婚姻問題也遲遲未解決,導致她人氣墜入谷底。她最近接拍零食廣告試圖挽救形象,並在受訪時表示,自己已經改掉刁蠻性格,但看來網友還是不吃這一套,依舊討厭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近來企圖轉型,但似乎不被民眾買單,依舊獲「最討人厭女星」冠軍。(圖/翻攝自YouTube)

▲童星蘆田愛菜最近曝光量大增,導致日本民眾已看她看到膩,因此也入圍「最討人厭女星」。(圖/取自Cinematoday、日刊體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