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想要洋基努納茲 勇士恐拿喬堅斯當籌碼

點評:這兩個球員都是大物,不過傷病史和守備能力還有待考驗!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洋基兩位年輕選手努納茲(Eduardo Nunez)、孟提羅(Jesus Montero)一直被球團視為球隊未來支柱在培養。不過亞特蘭大勇士近日打算對努納茲下手,並打算拿出隊上勝投數第二高的年輕右投喬堅斯(Jair Jurrjens)當籌碼。

去年洋基原本有望在季中透過交易,從水手手中搶來克里夫李(Cliff Lee),但當時水手因為開口要洋基潛力新秀努納茲而遭到拒絕。但時間過了一年,正在尋找先發投手的洋基,讓不少有意送出先發投手的球團,再度把努納茲鎖定為交易籌碼。

努納茲本季在基特(Derek Jeter)和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狀況不佳的情況下,以洋基三壘手和游擊手的身分出賽90場,另外還有幾場轉當二壘手和外野手,合計出賽112場,繳出2成65打擊率、5支全壘打和22次盜壘的成績。

而大聯盟生涯進入第五年的喬堅斯,本季出賽23場,拿下勇士第二高的13勝成績,防禦率也只有2.96。但為了補強內野陣容,喬堅斯恐成為勇士對交易的對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補強投手,年輕球員努納茲成各隊鎖定的交易籌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上周的總經理會議中,有消息來源指出,勇士已經決定拋售喬堅斯,「他們願意交易他,因為他們還有很多年輕的投手,而喬堅斯已經到要換約的時候了,他的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勢必會獅子大開口。」

而消息來源也表示,勇士鎖定的目標正是洋基的努納茲,「他們不想要岡薩雷斯(Alex Gonzalez)回來,他們只喜歡努納茲。」不過勇士隊的代表並沒有在會議中,直接點名要拿喬堅斯來換努納茲,而洋基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也依舊保有他對努納茲的看重。

不過這兩名年輕球員,也都有其各自的問題,喬堅斯這幾年因為右腳膝蓋的傷勢,導致出賽場次減少;而努納茲雖然有亮眼的打擊表現,但今年整季發生了20次的失誤,其中有14次是在擔任游擊手時發生。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MLB勇士洋基喬堅斯努納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