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哈佛小子林書豪參加慈善賽 傳將赴歐洲打球

點評:阿豪加油!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塞爾蒂克的當家控衛朗多(Rajpn Rondo),將在台北時間週日舉辦一場慈善比賽,不過比賽球場並不是在波士頓的TD花園,而是在「哈佛小子」林書豪的母校哈佛大學開打,同時也傳出林書豪在封館期間也可能出走歐洲球隊。

朗多舉辦的這場慈善賽事聚集了眾多球星,包含杜蘭特(Kevin Durant)、皮爾斯(Paul Pierce)、羅賓森(Nate Robinson)、史密斯(Josh Smith)跟蓋伊(Rudy Gay)等球星,其中最受台灣人注目的,就是哈佛大學畢業的台灣之光林書豪也會上場打球,他曾是哈佛大學的看板球星,回到母校打球可以說是回到主場,必定受到全場歡迎。

先前球員工會拒絕了資方提出的最終提案,並且對資方提起訴訟,這讓NBA結束停擺更是遙遙無期,不過其實球員內部也出現很多聲音,有人說決議應該不只是30位球員代表進行投票即可行的,朗多提到這個提案時表示,「我對於資方提出的最終提案很了解,我認為這的確是一個不公平的提案」

朗多舉辦這場慈善比賽的目的,除了籌措慈善資金之外,就是希望能夠集結球員的向心力,他不希望看到越來越多球員對聯盟失去信心一一逃往海外尋找歸宿,林書豪接受訪問時表示,「大家因為慈善賽在這裡團聚,真的實在太棒了,很榮幸我也是其中一員,感謝朗多邀請我參加,現在情況真的很困難(勞資案),大家都希望可以繼續打球,不過這真的很令人失望,希望可以有更多像這樣得比賽(慈善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籃球網站《HoopsHype》記者席耶拉(Jorge Seirra)報導指出,林書豪和歐洲球隊的合約已經談到了最後階段,目前為止有2支球隊在爭取林書豪,其中所談合約中包含了「跳脫條款」也就是說可以不用擔心NBA若順利開打,林書豪卻無法回來的問題。

▲「台灣之光」林書豪回母校哈佛大學,參加慈善賽,傳出可能赴歐洲球隊打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林書豪朗多NBA勞資案台灣之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