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塵繪出瑪麗蓮夢露 吉林「紙巾姐」好威!

我們想讓你知道…生活到處是創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近日在相簿添加一組相片,立刻引起轟動,因為照片中的女子拿濕紙巾對髒車不斷勾勒,最後竟然畫出瑪麗蓮夢露的臉,大夥驚嘆之餘,也給了女子「紙巾姐」的稱號,說她「好威武」。

▲生活到處是創意,用紙巾也能在髒車作畫!(圖/取自網路)

據報導,這組照片在兩天內吸引12萬人瀏覽,「紙巾姐」紅了之後,有網友認出了她,「俺老師啊,一級註冊建築師!」原來「紙巾姐」是吉林建築工程學院藝術設計學院景觀設計學講師高月秋。

高老師低調地表示,她接到了很多學生和朋友的電話,大家都讚她在車身作畫太有創意。「學生說,老師你火了,我嚇一跳。太意外了。」她說,其實有繪畫基礎的人都可以畫,只是作畫的時候,擦掉泥土比較費力;為了準備畫畫,她整整3個星期沒刷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