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玉女掌門人周慧敏 濃妝豔抹難掩皺紋現老態

▲昔日玉女掌門人周慧敏,今(右圖)出席活動時老態龍鍾的樣貌與過去(左圖)美麗動人模樣實在相差甚遠。(圖/合成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昔日玉女掌門人周慧敏18日出席知名品牌Dior新品發表會時,被媒體直擊44歲的她早已不敵歲月摧殘,臉上皺紋畢顯、老態百出,還企圖以濃妝掩蓋。有網友甚至直言:「天哪!周慧敏都老成麥克傑克森了。」

周慧敏自2004年復出以來,經常受邀參加各大品牌活動,但由於昔日玉女形象深植人心所以網友更放大檢視。有網友毒舌攻擊:「Dior應該很後悔請她站台吧,滿臉油光皺紋滿佈,真的是頗嚇人的。」更有網友揶揄她與已故的麥可傑克森有幾分神似。但周的粉絲立刻跳出來護航說:「人都會老的阿,並不會因為她老了就不喜歡她」,且說批評她的人都非常膚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慧敏與老公倪震交往19年期間分合不斷,還好最終仍成眷屬‧她先前曾分享過自己不老的秘訣,第一就是不生小孩,她說因為生小孩就是老化的開始;二、不規劃,對於自己的事業的她已沒什麼具體規劃,現在都是依興趣來行事;三、不操心,她認為愛操心的女人容易老去,所以她都將家務交給老公打理,省得自己操心。

最後,周慧敏特別強調的一點是絕不玩微博,「身為公眾人物,平常生活就已經很透明,我不想再與人分享我的隱私,也不會打破現在的生活方式。」然而,她現在被外界直指老態畢露,這些不老秘訣有沒有用,就見仁見智了。

▲周慧敏出席活動還刻意用濃妝遮掩老態,更顯突兀,引來網友毒舌攻擊。(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周慧敏1992年獲得玉女掌門人稱號,當時清純模樣讓人至今印象深刻。(圖/翻攝自網路)


周慧敏個人資料

生日: 1967年11月10日
身高: 168 cm
三圍: 35C、25、35

與倪震交往過程

1989年 因主持電台節目進而相識、交往。
1994年 周慧敏舉辦告別演唱會後,為情淡出演藝圈。
2004年 周慧敏復出先拍廣告,而後接拍電影。
2008年12月11日 倪震與女大學生張茆濕吻被拍,周慧敏與倪震分手
2008年12月18日 倪震發表聲明,周慧敏與倪震步入禮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