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資方不放棄聖誕大戰 消息:勞資暗中協商

點評:聖誕老公公,我很乖,禮物我要NBA球賽!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NBA勞資糾紛這個戲碼已經上演將近五個月了,球迷並不叫好也不叫座,榮登史上最難看的「年度爛戲」。根據報導指出,勞資雙方仍然暗中協商,想努力結束目前的困境,並且沒有放棄今年的「聖誕大賽」的意願。

自從球員工會拒絕聯盟主席史騰提出的「最終提案」之後,NBA突然變得更低迷,但消息指出資方希望在法律訴訟之前可以再次回到談判桌,加上資方非常希望能夠在聖誕節大賽之前能夠恢復球賽。

據報導顯示,資方會希望在聖誕大戰前重新開賽,原因是聖誕大賽可以為贊助廠商帶來最大的利益,只是如果過了聖誕大戰,整個賽季就很危險了,1998-1999年的賽季延遲至2月才開打,且只打了50場球賽,他們認為這樣的賽季是不具任何意義的,所以現在聖誕大戰成為他們選擇是否放棄整個賽季的分水嶺。

不過勞資雙方的代表,針對這個消息皆表示否認。距離聖誕節時間已經不多,相信不管是哪一方或是球迷,都希望這種「年度爛戲」可以快點下檔,就只能期盼勞資雙方再度回到談判桌繼續進行協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消息指出,資方不願意放棄聖誕節大戰,勞資雙方仍暗中協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