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舌妹「失心瘋」2度閃婚 同居1周遭家暴喊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在網路上爆紅的「舔舌妹」程永熏,日前才被踢爆是從頭到腳的人工美女,最近又自己爆料,在今年6月時2度閃婚,但因受不了老公精神虐待,同居不到一周,就急著想落跑,現在在訴請離婚中。對於自己閃婚又閃離,她承認當時是失心瘋,還直言:「可能是被下降頭吧!」

程永熏因在蔡英文競選廣告中邊吃泡麵邊舔舌的性感模樣讓人印象深刻,加上廣告中深邃的事業線若隱若現,讓她一夕爆紅,被外界封為「舔舌妹」。但她出道以來,負面新聞不斷,除整形傳言,還被翻出曾有一段婚姻及育有一女的消息。

程永熏19日搭順風車,自爆「2度閃婚」,但她認為自己沒做錯什麼事,只不過是想趕快結束婚姻,因為她真的快受不了了。《蘋果日報》報導,程永熏今年5月在夜店結識第2任老公R先生,兩人隨即陷入熱戀並在6月10日完成登記。

然而,程永熏與老公同住僅一星期,就已不斷爭吵。程永熏說:「對方以暴力軟禁她,簡直快崩潰。」外界質疑為何她沒報警驗傷,她表示:「我其實可以去驗傷,因為他把我的手抓到瘀青還流血,但因為他會不斷用簡訊恐嚇我,害怕又惹出事端,所以才沒報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程永熏指控家暴一事,R先生認為很誇張,「她根本就是在嚇我,用自殘逼我離婚,我沒有不配合,只是之前有一些事沒處理好,要辦可以現在辦啊。」

▲舔舌妹程永熏(圖右)素顏照公開,曾被踢爆從頭到腳都是整出來的。(圖/取自程永熏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