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病房砍性侵者 情侶燒炭留遺書盼冥婚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最錯誤的示範!

這對燒炭自殺的情侶遺言希望冥婚。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李姓男子因不滿吳姓女友疑遭楊姓上司性侵,16日闖入醫院,將楊砍殺6刀重傷,隨後偕女友逃亡,2人19日被發現在花蓮市一家汽車旅館燒炭自殺,吳女友已氣絕,李男命危。吳女在遺書中表示「很後悔沒有用對的方法處理這件事」,並希望家人能為2人辦冥婚,「完成我們來不及完成的夢。」

據調查,曾經營木材業的李姓男子(30歲),疑因吳姓女友(30歲)被新北市某食品公司楊姓經理(36歲)性侵,16日凌晨帶著吳找楊興師問罪並痛毆楊,又闖進新莊區新泰綜合醫院病房,持西瓜刀狂刺楊6刀後逃逸。

18日晚間,2人投宿花蓮市某汽車旅館,昨天中午仍未退房,旅關人員打電話到房間也無人接聽,前往察看赫見吳女趴在地板,李躺在床上,窗戶緊閉,門縫塞毛巾,床邊有燒炭器具,嚇得立即報警。消防人員趕抵時,吳女已無生命跡象,李男仍有微弱脈搏,緊急送往慈濟醫院急救。

警方透露,吳女在筆記本留有遺書,除對於處理事情的方式表示後悔外,還要家人不要難過,「我們很幸福也很開心能永遠在一起」、「在我們走後替我們辦一場婚禮,完成我們來不及完成的夢」,遺書最後並有2人簽名。

據了解,吳女3年前在竹科當作業員時,認識做裝潢材料生意的李男,2人感情很好,早已互訂終身,在新北市泰山區租屋同居。李、吳曾合開木材公司,但經營不善,去年7月結束營業,吳女一個月前轉到食品公司上班,李男則在待業中。

※ETtoday新聞雲提醒你: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給自己一個機會!
求救請打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