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撇毛佳恩放話單身 「藍白拖」曖昧爆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白歆惠與10月自爆交往7年的球星毛加恩分手,又與藍正龍傳出「藍白拖」曖昧情。當時她曾表示和藍正龍只是朋友,而且跟毛加恩分分合合3次,舊情難忘「不排斥復合」。不過,上周她為藍正龍主演電影站台獻吻,又傳出她表態「白毛戀」復合無望,「藍白拖」越來越有譜。

▲白歆惠(左)與藍正龍的「藍白拖」越來越有希望。(圖/甲上提供、合成)

白歆惠和毛加恩今年第3度分手後,就被平面媒體拍到和藍正龍摟肩逛大街,更上演溫馨接送情,但兩人矢口否認「戀愛ing」,白歆惠也說不排斥和毛加恩復合。然而,藍正龍首部自製自演的電影《電哪吒》日前舉辦首映,特別邀請白歆惠站台,白歆惠毫不避嫌在台上獻吻,藍正龍眼睛也緊黏伊人,現場氣氛曖眛到極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正龍猛獻殷勤,「藍白拖」迅速加溫。白歆惠19日出席活動,透露與與毛加恩已經無望復合,把當初「不排斥復合」的說法丟到遠遠的。白歆惠的單身宣言似乎也是向藍正龍放話已恢復「活會」,要他趕快標到手。

▲藍正龍(中)主演電影《電哪吒》日前舉行首映,白歆惠(左)大方現身力挺。(圖/甲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