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希頓庫奇專訪談婚姻 還沒出刊就被休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黛咪摩兒(右)與艾希頓庫奇結束6年姐弟戀婚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資深女星黛咪摩兒(Demi Moore)受不了小她16歲的老公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一再偷腥,17日宣布結束6年來的婚姻關係 。不料艾希頓庫奇前陣子接受專訪內容曝光,他在當中大談婚姻經營之道,現在看來感覺格外諷刺。

艾希頓庫奇是22日即將上市的《Men's Health》雜誌12月號封面人物,部分專訪內容18日提前曝光;專訪中,記者問到艾希頓庫奇對於男女關係有什麼樣的見解,他回答:「男女關係首重經營,要越來越好,別等到出現問題時才開始經營,真正的目標不是發展一段關係,而是維持。」

諷刺的是,這段談夫妻關係經營之道的內容,在見報前一天,黛咪摩兒才宣布「休夫」。最新一期八卦雜誌《Star周刊》暗示黛咪摩兒是雙性戀,還說全好萊塢都知道這對夫妻早就貌合神離,各自尋歡,只是這次艾希頓庫奇偷腥「玩」上了媒體,讓黛咪摩兒的面子掛不住,兩人才以離婚收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