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仁硬起來!不甩程又青 陳柏霖勾搭陳意涵好神秘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柏霖因演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的貼心男「李大仁」備受關注,而他與老搭檔陳意涵繼電視劇《摩登新人類》及代言日本品牌服飾後,兩人將再度在新片《BBS鄉民的正義》合作,還在微博PO合照,耍神秘叫大家不要問,入戲太深的粉絲說,可能「李大仁」不想讓「程又青」知道吧。

▲陳意涵(左)三度配對陳柏霖,兩人在微博po合照,耍神秘要大家不要問。(圖/取自陳意涵微博)

陳柏霖和陳意涵本來就是好朋友,之前陳柏霖主演《我可能不會愛你》上檔當天,陳意涵還和其他演藝圈好友一起到他家看新劇力挺。兩人第三度合作,將在電影《BBS鄉民的正義》中再度配對。陳柏霖在新片中一改「李大仁」溫柔草食男形象,變身英雄幫助陳意涵不被網友們傷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BS鄉民的正義》的導演林世勇2010年已先花了400萬元,以木偶動畫及真人拍攝了該片的5分鐘前導片,在網路上吸引超過百萬人點閱。陳柏霖身受導演熱情感動,拉了好友陳意涵一起來支持。陳柏霖經紀人張力表示,陳柏霖近來劇本收不完,但他們挑戲要找劇本好,默契佳的團隊,工作中才能享受過程,酬勞不是重點。陳柏霖則笑說前幾年沒放太多心思在工作上,都在談戀愛,現在要急起直追了。

▲陳柏霖演出貼心男「李大仁」引起網路上熱烈討論。(圖/達志影像)

▲陳意涵(上排左一)與緋聞男友坤達(上排右一)都是陳柏霖(上排左二)的好朋友。(圖/取自陳柏霖微博)

▲《BBS鄉民的正義》前導概念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