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杜蘭特奔走德國? 拜羅伊特俱樂部信心十足

點評:我還是想看杜蘭特穿雷霆隊的球衣。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NBA得分王杜蘭特(Kevin Durant)先前丟出出走海外的消息,台北時間18日杜蘭特的經紀人古德溫(Aaron Goodwin)則提出證實,表示他已經與拜羅伊特密俱樂部接觸,而拜羅伊特俱樂部總經理艾士堡(Uli Eichbaum)對於簽下杜蘭特也抱有信心。

拜羅伊特的總經理艾士堡接受訪問時說,「我們已經談到最後一個階段了,對於我們的簽約感到很樂觀,大致上都沒什麼問題。」

對於此訊息杜蘭特並沒有正面回應,他只在霍華德(Josh Howard)舉辦的慈善賽上接受訪問表示,「我很認真的在考慮歐洲市場,因為封館已經拖了長達四個月。」經紀人古德溫也說,「我只是在尋找我們擁有的每一個選擇。」

雖然拜羅伊特的總經理艾士堡對於簽下杜蘭特很有信心,他聲稱已經與杜蘭特接觸好幾週了,不過他還是語帶保留的說,「在他(杜蘭特)還沒跟我們正式簽約之前,我還是不該多說什麼,不過我們已經把贊助廠商找好了,只等他點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蘭特(左)近期傳出與德國球團密切接觸的消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