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電「磨」術! 美童用氣球磨妹妹頭黏牆壁

我們想讓你知道…媽!妹妹的頭真是太神奇了!

記者鄒穎婷/綜合報導

靜電現象對大人來說是普遍常見的事,對小孩子來說卻是「Magic」!美國小弟弟藍斯發現了「妹妹」的頭有新用法,拿著氣球往妹妹的頭上磨啊磨,說著說著就把氣球黏在牆壁上,產生靜電卻讓藍斯覺得好神奇!惹得媽媽哈哈大笑,讚他「哇!好酷,真的是魔術耶!」

▼無厘頭的藍斯發現了妹妹的頭有新用法!(圖/取自YouTube)

藍斯用氣球磨妹妹的頭,想要變魔術給媽媽看。(圖/取自YouTube)

3歲的藍斯對媽咪說要變魔術給她看,就拿著一個氣球往妹妹凱特頭上磨磨磨,接著把氣球黏在牆壁上,磨擦後產生的靜電現象讓他覺得好神奇,不知道到底是妹妹的頭有魔力,還是真把自己當作是小小魔術師!

不到1歲的凱特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趴在地上「咿呀咿呀」揮著手,呆呆的看著哥哥用氣球在她頭上磨來磨去,模樣可愛又無辜。

咦?大家有沒有覺得這位名叫藍斯的小弟弟好面熟!沒錯,他就是前一陣子萬聖糖被爸媽吃掉影片中的藍衣小弟弟藍斯。只能說家裡有這兩個天真可愛的小寶貝,真是太幸福了!

▲▼藍斯用氣球磨妹妹的頭,想要變魔術給媽媽看!(影音/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