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偶像劇吻戲對決/《小資》邱澤與柯佳嬿溫暖嘴對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劇中,秦子奇與沈杏仁親額頭碰小臉進度緩慢,今天終於有了大進展,愛耍帥裝酷的邱澤終於對柯佳嬿下手玩親親,感覺如何?邱澤說:「因為天氣冷,所以覺得沈杏仁的嘴唇特別溫暖。」

▼周日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沈杏仁與秦子奇終於嘴對嘴了。(圖/三立、小資女孩向前衝臉書)

台視、三立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在周日偶像劇激烈競爭中始終坐穩冠軍寶座,但劇中情竇初開的柯佳嬿(沈杏仁),與始終搞不清楚自己感情的邱澤(秦子奇),老是搞搞小曖昧讓觀眾看得都急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回終於要嘴對嘴親下去了,平日總是愛打打鬧鬧的邱澤,在拍攝前也突然變嚴肅,這場戲號稱「開拍以來最親密的接觸」,在台北第一浪漫景點101大樓附近拍攝,男女主角默契十足一次OK。

▼周日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沈杏仁與秦子奇幾度有FU的肢體接觸。(圖/三立、小資女孩向前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