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自爆call機號碼 力邀粉絲「與我聯絡」

▼電玩王子邱澤(右)對打電動相當有自信。(圖/三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當紅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男主角邱澤日前受電視節目訪問時,表示自己最愛的一款手機遊戲是個一個叫做街頭霸王(Street Fighter)的遊戲,還很有自信的說:「這遊戲我超強!」當場就玩了起來,邊介紹功能邊回憶兒時記憶,果然,三兩下就贏了,不愧是電玩王子。
Street Fighter是不少六年級生的回憶,就連邱澤也愛不釋手(取自YouTube)

愛耍寶的邱澤最後還不忘搞笑 ,表示有興趣的可以與他聯絡,他的call機號碼是3345678,美女們快點拿筆抄下來吧!另外,近日有網友將一張《小資女孩向前衝》秦子奇(邱澤飾)的劇照PO上臉書粉絲團上,不少網友直呼好可愛,帥氣可愛的模樣電倒不少少女,但也有調皮的網友笑說:「好像猩猩!」
▼邱澤在劇中飾演秦子奇,搞笑鬼臉網友直呼好可愛。(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歡迎關注ETtoday新聞雲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