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重賞富士康優秀員工 明年製造30萬台機器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富士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19日在深圳重賞來自各地的200名「富士康之星」優秀基層員工,每人獲得一部iPhone4手機、人民幣5000元及到台灣旅遊。他也強調,富士康在明年將以日產千台的速度製造30萬台機器人,用於單調、危險性強的工作,提高公司的自動化水準和生產效率,但機器人的出現不會影響在職員工,也就是明年不管景氣如何都不裁員。

頒獎典禮是在富士康總部深圳龍華園區舉行,富士康以午宴答謝400多名來自17個省市區的「星爸星媽」,感謝他們的辛勤培育之功。

郭台銘風趣的說,今天是個特別日子,「也是我最小的孩子一週歲生日;優秀員工是富士康大家庭的一員,是富士康的財富,我特意趕來祝賀;在此三鞠躬,向員工、向遠道而來的諸位家長表示謝意。」

郭台銘表示,富士康的發展離不開大家,無論經濟怎麼變化,明年不裁員,還要增速擴大在長春、鄂爾多斯、巴西等地的投資。他同時也提出富士康的「機器人戰略」,以日產千台的速度製造30萬台機器人,用於單調、危險性強的工作,提高公司的自動化水準和生產效率。

「富士康之星」優秀基層員工評選活動去年開始舉辦,由富士康工會聯合會、富士康人資服務總處共同舉辦。

富士康科技集團是全球最大的電子代工廠商,2011年在《財富》全球企業500強排名第60位,僅在大陸就擁有近120萬名員工,其中多數從事電子產品製造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