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猩猩」現身!超強記憶力嚇傻人類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必須承認,輸了!

記者黃郁棋/綜合報導

玩過記憶力遊戲嗎?數字由小到大,只給你看一眼,消失後將它們重新指點出來。對擅長玩此遊戲的人而言一點也不難,但是記性差的人怎麼玩怎麼挫敗;建議後者不要看這部影片,以免更挫敗。「天才猩猩」玩記憶力遊戲,居然關關難過關關過!

▲研究發現,紅毛猩猩也有文化傳承的舉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人說,人類是從猿類進化來的;但是對於某些猩猩而言,恐怕認為:「我們才是從這群無毛猴子進化來的!」可別反駁得太早,先看看以下影片,再做結論。影片中的猩猩輕而易舉的指出1到9的正確位置,記憶力之好,令人咋舌。有網友在下面留言:「人類進化成猴子的假說成立。」「我看過陣子就會打麻將了吧!」

由於黑猩猩與人類有96%的DNA相同,也懂得利用工具(用木棍捕食白蟻);因此,外界普遍認為猩猩是智商最高的動物。看完以下影片,您是不是擔心猩球將要崛起了呢?

※延伸閱讀

人類最聰明?生物學家:猩猩也有文化傳承

男童嘟嘴隔玻璃索吻 熱情母猩猩溫柔回應

※想挑戰猩猩嗎?這裡也能玩記憶力測驗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