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蓋伊頑皮因子作祟 玩「超高」飛身爆灌!

點評:好像滿好玩的,我也想灌一下!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球員受傷不只是球員自己無法打球,對於球團而言也是一種很大的傷害,最近網路上出現曼菲斯灰熊隊前鋒蓋伊(Rudy Gay),站在高25尺的崖邊,雙腳立定起跳飛身灌籃的影片,相信這段影片嚇壞了許多灰熊隊球迷跟球團。

▲蓋伊的頑皮因子作祟,跟友人在兒童球池玩「超高」飛身灌籃。(圖/截取自網路影片)

蓋伊在球場中飛身爆灌總能讓球迷看的津津樂道,不過他好像嫌自己飛得還不夠高,所以他興起站在25尺高的崖邊,雙腳立定起跳灌籃,然後墜入兒童球池裡,這樣的舉動應該讓支付他薪水的老闆差點沒把心臟吐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二月在灰熊對上76人隊的比賽中,蓋伊強勢的進攻,左肩卻不幸遭受創傷脫臼,在檢查過後不得不接受肩膀手術的治療。

經歷半年的休養之後,蓋伊終於可以進行簡單的投籃練習。才剛傷癒不到半年的蓋伊頑皮因子作祟,似乎不擔心會再受傷,跟友人在兒童球池玩「超高」飛身灌籃。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video platformvideo managementvideo solutionsvideo player 

關鍵字: 蓋伊Rudy Gay灌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