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商殘忍虐雞 美麥當勞拒絕再買

我們想讓你知道…開除也太便宜行事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動物保護團體「悲憫動物」(Mercy for Animals)以秘密拍攝的方式,揭發雞蛋供應場「史巴柏(Sparboe)」公司虐雞的駭人景象,影片中在養雞場的輸送帶上,活生生的小雞被員工粗魯的對待,無法下蛋或不健康的雞隻,都會被挑出來丟到攪碎機裡「處理」掉。畫面曝光不僅引起輿論撻伐,也讓速食業龍頭麥當勞宣布斷絕合作,而4名員工也因此遭到開除。

一隻隻活生生的小雞被養雞場員工冷血對待,沒有利用價值的小公雞被挑選出來丟進籠子裡,下場就是進入刀刃鋒利的攪碎機,至於,通過篩選的小母雞也不好過,全被塞在過於擁擠的雞籠裡,一隻隻依序吊上旋轉機,並用雷射快速熔燒雞喙,避免日後啄傷同伴。

甚至還有人用繩子綁住雞的脖子狂甩、繞圈,任雞隻痛苦拍翅掙扎也置之不理,員工還表示,這台機器的末端用來清洗雞籠,要是小雞還卡在籠子裡,牠們就會直接被沖掉。動保團體指出,光是這間工廠,每天就有15萬隻小公雞被「銷毀」。

▲美雞蛋供應場員工慘忍虐雞。(圖/翻攝YouTube)

事實上,這種虐雞的行為在美國不只常見,而且還是合法的事,主要原因是因為多數州對於飼養牲畜有豁免條例,因此業者不會因此遭到起訴。只不過,當影片曝光後,麥當勞已經發表聲明,表示徑令人難以接受,即日起停止由史巴柏公司供應雞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McDonald's Cruelty: The Rotten Truth About Egg McMuffins(畫面殘忍,請雲友慎入)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惡意或無故騷擾、虐待或傷害動物,可被依《動物保護法》第6條重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