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劉秀萍當主播人氣滿檔 還曾拍過偶像劇

點評:一講到秀萍主播,就可以想起以前許多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前體育主播劉秀萍將主持亞洲職棒大賽的消息傳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想起她以前為體育迷們所帶來的歡樂,而事實上她的主播路並不是太順利,也是磨練一段時間之後才上主播台,成名之後甚至還拍過緯來體育台自製的偶像劇。

劉秀萍在主播時期相當受到觀眾喜愛。(圖/取自網路)

劉秀萍畢業自銘傳大學大眾傳播系,大學時期便活躍於校園,2002年參加台視主播的校園女主播甄選活動中拿下第1名;畢業之後前往緯來發展,在體育台一開始從基層的記者、外景主持人做起,直到03年底才站進入新聞節目中,不過是從「運動氣象站」的氣象主播起頭,到後來才坐上主播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劉秀萍甜美笑容,氣質不失活潑,再加上聲音有點「嗲」的特性,立刻成為觀眾喜愛的對象,擁有超高人氣,電視台決定乘勝追擊,推出自製偶像劇,由他擔任女主角,讓觀眾看得如癡甘如醉。同年她離開緯來,前往ESPN發展,且一下就擔任「世界體育中心」的主播之一。

當事業穩定的時候,通常就是談個穩定愛情的時刻,劉秀萍當然也不例外,在採訪時與當時在La New熊(Lamigo桃猿前身)的潘忠韋有更進一步認識,兩人交往的消息一傳開後反應兩極,不過他們的愛情不畏外界阻擾,於07年11月24日步入禮堂,成為夫妻,並生下1個女兒。

結婚懷孕之後劉秀萍淡出媒體圈,但只要有時間仍會擔任體育活動的主持人,而在兩人結婚4週年前夕,她決定重返棒球場,主持亞職中日與中韓之戰,令球迷雀躍不已。老婆重拿主持棒,身為棒球員的老公當然陪伴在左右,27日的中韓戰潘忠韋也將現身觀賞。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