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骨董商遭割喉 凶嫌投案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也不解警方這麼大的動作是了什麼?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廖姓骨董商16日在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候診時,被人持刀割喉,凶嫌陳姓男子18日下午向台北市信義分局投案,他到案供稱,因投資廖男骨董生意不斷虧錢,才持刀割傷廖男。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函送處理,還替陳嫌開道,推擠記者阻撓採訪。

3天前,廖姓古董商到台北醫大附設醫院看病,卻遇上陳姓債主,陳姓男子想到古董商欠錢不還,拿水果刀往他脖子上劃了一刀,趁混亂時逃離現場,警方原已掌握特定對象準備搜查逮人,陳男在家人苦勸下投案。

信義警分局指出,廖姓男子和陳姓男子有多年投資骨董字畫買賣合作關係,疑似因陳男投資約新台幣5000多萬元,卻一直虧錢,讓他對廖男心生不滿,16日至醫院看診時,巧遇廖男,才臨時起意持刀割傷廖男喉嚨,之後棄刀逃離現場,原本打算尋短,但在家人苦勸下,18日自行投案。

由於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將陳男函送法辦,讓陳姓男子回家,橘色外套蓋住整張臉,旁邊還有偵察隊員護駕,看到記者想要發問,偵查員左手扣住記者手腕,舉高反折,現場一陣混亂,媒體記者對警方的動作感到不解。

民眾如果遭遇到困難,一定要尋求協助,自殺防治專線:0800-788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