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女友伊蓮娜 黑衣爆乳大秀性感好身材

C羅女友伊蓮娜為雜誌大秀性感。(圖/新浪娛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的俄籍名模女友伊蓮娜(Irina Shayk),繼全裸拍攝寫真集後,近日她又為雜誌《Men’s Health》12月號拍攝一組性感火辣的照片,其中一張眼神犀利、半露酥胸,美艷動人,讓人看得魂都飛了!

紅遍全球的俄國10大美女之一的伊蓮娜,出生於俄羅斯的葉曼熱琳,177的高挑好身材,成為近年炙手可熱的模特新秀,已為多家名牌大廠拍攝圖片,她曾被拍到Linkin Park的鼓手Rob Bourdon外出約會,不過,現在已經是球星C羅的未婚妻,但還是不改她性感火辣的風格,最新一組為雜誌《Men’s Health》的圖片,好身材一覽無遺,羨煞不少女孩們。

▼伊蓮娜擺出撩人的姿勢,看得鼻血都要流出來了!(圖/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