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6年再登台 柏林愛樂讓粉絲樂瘋了

東森新聞記者孟憲豪、鄭鴻昇/台北報導

柏林愛樂二度來台,18日晚間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吸引不少樂迷朝聖。事實上,柏林愛樂6年前首度登台,當時樂迷在雨中聆聽轉播,這回轉播場地改到室內,樂迷不僅聽得到,還可透過網路,在另外5地同步觀賞。


曲音悠揚,氣勢磅礡,百人交響樂充滿爆發力和震撼力,睽違整整6年,柏林愛樂再度登台,由指揮大師賽門拉圖領軍,全員賣力演出。不過,這樣的盛會不僅國家音樂廳看得到,透過轉播也可以在台北、台中、新竹及花蓮等地觀賞。

據悉,18日演出轉播在台北小巨蛋、台中的台灣體育學院戶外體育場、大里高中,19日則是台北小巨蛋、新竹縣政府廣場、花蓮小巨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束演奏會,拉圖馬不停蹄來到台北小巨蛋,上萬粉絲起立鼓掌,他害羞捂著臉,後來高喊「台北我愛你」,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而台中及花蓮的粉絲透過螢幕向團員呼叫致意,拉圖也趕緊拿出手機拍攝,對於粉絲的熱情,他深受感動,承諾一定會再來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