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短腿柯基犬爬樓梯好古錐 搆不著只能貼牆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柯基犬傻呼呼的顢頇模樣,讓牠們擁有極高人氣,但其實這四條短腿,也為牠們的生活帶來許多不便。一隻名為「班迪特」(Bandit)的柯基幼犬,試圖跟著主人一起上樓,卻因為腿短搆不著階梯,只能被困在樓梯間進退兩難。

▲笑看柯基這麼辛苦爬樓梯的樣子,主人真有點壞心呢!(圖/取自YouTube)

才3個月大的班迪特一開始爬樓梯時還挺順利,雖然辛辛苦苦才能將短腿搆上一格,但仍算穩定前進;不過隨著階梯數變多,班迪特也「爬累了」,儘管牠再努力切換左右兩條後腿亂蹬,還是無法爬上樓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班迪特後來試著沿牆壁滾上去,卻依然徒勞無功,牠最後只好眼巴巴看著樓上,不斷叫喊求救。網友表示,雖然班迪特被樓梯困住一定很焦急,但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但有愛狗網友指出,柯基因腿短、身體長,爬樓梯本就吃力,還很容易滾下來或踩空,為了不傷害脊椎及髖關節,最好別讓牠們太常爬樓梯。

哪裡看新奇感動的寵物新聞?當然是「ETtoday寵物雲」粉絲團 囉

關鍵字: 柯基犬短腿柯基犬班迪特短腿狗爬樓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