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林哲瑄進40人名單 逃過離開紅襪麻煩

點評:看到留在紅襪想登上大聯盟也不容易。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11月20日是大聯盟各隊提交40人名單的最後期限,在這之前,波士頓紅襪趕緊將符合選秀資格的台灣好手林哲瑄放進40人名單,代表屆時「規則5選秀」不會看到他的名字,而且明年還有機會登上大聯盟。

林哲瑄進入40人名單,明年仍有機會在紅襪升大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哲瑄加入紅襪體系已滿5年,而按照規定,若未進入40人名單,就將參加「規則5選秀」,讓其他球隊選走。今年23歲的林哲瑄已升上3A,若紅襪沒再簽下任何自由球員,兼具守備與選球能力的他將是球隊未來的外野大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林哲瑄在2A出賽34場,有2成68打擊率及11分打點,獲得20次保送,僅被三振14次;升上3A出賽85場,打擊率2成35,有2轟與25打點,被保送與三振的次數分別是38與51。

即便進入40人名單,增加登上大聯盟的機會,不過紅襪從來不放棄補強外野陣容,日前媒體報導豆城軍對已經34歲的貝爾川(Carlos Beltran)有興趣,若最後真簽下他,林哲瑄空間勢必被大幅壓縮,因為球隊第4號外野手,是兩週前曾經來台的瑞迪克(Josh Reddick)。

即便守、跑、選球俱佳,但林哲瑄最被外界認為要加強的還是打擊能力,加入小聯盟至今5年,尚未有一季打擊率突破2成8,過去與他處境有些類似,但平均打擊率較高的的艾斯伯瑞(Jacoby Ellsbury),2011年突破自我,繳出3成21打擊率,32支全壘打與105分打點,並以39次盜壘達成30-30紀錄。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