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復古風當道 藍鳥明年重拾舊版LOGO

點評:LOGO還是老的有FU!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美聯東區流行改變換手氣?繼巴爾的摩金鶯後,多倫多藍鳥19日也宣布明年將啟用類似舊版的LOGO,期待帶來好運並給球迷不同感受,其中大大紅色楓葉搭配舊版藍鳥LOGO,鮮明形象陣中球星都說讚。

▲藍鳥新版LOGO。(圖/取自網路)

金鶯日前宣布明年將啟用舊版卡通LOGO,希望能恢復過去3度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榮耀,無獨有偶藍鳥新球季也決定更改LOGO和球衣設計,希望球隊能打出一番新氣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鳥明年主場版球衣。(圖/取自網路)

藍鳥使用的LOGO與過去第一代很類似,新加上紅色楓葉圖案,比前一版本以黑色為主要底色更加有活力。藍鳥是全大聯盟唯一加拿大球隊,期待楓葉圖案加在帽徽和球衣LOGO能獲得更多主場共鳴。

19日藍鳥在主場進行球衣發表會,主砲波提斯塔(Jose Bautista)說:「球隊換LOGO有徵詢大家意見,很開心看見自己想法被接納,球團高層也都很樂意聽,大家都對新球衣很滿意。」

▲波提斯塔穿上新版球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