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像!周杰倫是潘美辰失散多年的弟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藝圈眾星雲集,不免會有兩個明星像是失散多年的姊妹或兄弟,但現在同性的明星之間長得像早已不稀奇,「撞臉」情形還跨性別,男女藝人之間居然也會長相「雷同」!有人細心留意這種特殊的狀況,還把照片整理出來,讓網友感受一下這種另類的撞臉奇觀,看完之後還真的會忍不住脫口而出:「有夠像!」


台灣天王周杰倫,對照知名女歌手潘美辰,兩人像是演藝圈中失散的家人。(圖/新華網)


吳尊和香港TVB招牌女星鐘嘉欣,都是帥哥美女也撞臉。(圖/新華網)



▲清新美女梁詠琪和小天王陳曉東,側臉也有幾分神似。(圖/新華網)


▲黃義達和孫燕姿兩人五官都小巧精緻,乍看之下頗有姐弟感。(圖/新華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尼斯偶像赤西仁和人氣女星綾瀨遙,兩人相似的臉龐常成話題。(圖/擷自網路)


▲大陸女星王珞丹被說「和葛優只差一頂假髮。」,讓人噴飯。(圖/大陸yahoo論壇)  

▼跨性別撞臉成新聞,來看看還有哪些其他男女藝人也撞臉吧(影片取自新浪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