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職大賽/甜心主播劉秀萍復出! 網友:能不推嗎?

點評:秀萍主播,妳最近好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今年亞洲職棒大賽,擁有超高人氣的甜心體育主播劉秀萍即將重出江湖!這次亞職主辦單位中華職棒聯盟別出心裁,請來已經嫁為人婦多年的劉秀萍,擔任中日大戰與中韓大戰的中文主持人,有網友知道之後開心地說,「秀萍,能不推嗎?」

劉秀萍曾是風靡一時的人氣主播。(圖/取自網路)

今年31歲的劉秀萍自2003年加入緯來體育台,尤其獨特的「嗲音」受到觀眾熱烈歡迎,05年轉戰ESPN,07年11月底與前中職La New熊隊一壘手潘忠韋結婚,雖然兩人風格差異極大,仍受到各界祝福,劉秀萍於08年淡出媒體圈,專心當「主婦」,和老公育有1個女兒,目前約2歲8個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離開媒體約3年,劉秀萍在球迷心中仍然是位「女神」,即便後期有氣質美女徐裴翊,還有活潑的吳怡霈,劉秀萍的地位還是無法撼動;這次她重返棒球場,消息一出就已經引發不少注意,屆時若露臉,大家的賽前焦點恐怕已不在比賽,而是在她身上。

而老公潘忠韋去年被球隊釋出之後,目前已轉戰房仲業,據了解,他們全家已搬往竹北,並曾在今年前半年到美國波士頓學習英文,從原本完全不會講,到現在已有基本的對話能力。目前他們家庭美滿,在11月24日結婚紀念日前,老婆劉秀萍將重出江湖,潘忠韋將於27日到桃園球場欣賞中韓大戰。

決戰時刻!快來搶最後一件王建民珍藏版T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