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太空人轉賣案完成 2013轉戰美聯西區

點評:終於搞定,希望未來太空人有一番新的氣象。

記者何沛倫/綜合報導

休士頓太空人成功完成球隊轉賣案,由即將離職的老闆麥克蘭(Drayton McLane)以6億1千萬美元將球隊轉手給休士頓當地商人克萊恩(Jim Crane)組成的團隊,而太空人在2013年將前進美聯西區,大聯盟主席塞里格(Bud Selig)稱18日為「棒球歷史上重大意義的一天。」

塞里格提到在資方會議中,老闆們一致通過這項球隊轉賣,太空人將移轉至美聯西區,加入遊騎兵、天使、運動家、水手的行列,此舉也使得兩聯盟隊伍數各為15,6個分區分別都有5支球隊,自1998年釀酒人從美聯移轉到國聯後,大聯盟再次重新編制分區,以往五、六月才會舉行的跨聯盟比賽,經過調整後,未來跨聯盟的戲碼將有可能天天上演。

塞里格說,「對於讓兩聯盟各有15支球隊,我的動作比其他同業(NBA)還慢一些,我很擔心這件事,因為我喜歡跨聯盟賽事。今年跨聯盟賽事的到場人數增加了19%,球迷也很享受,而這就是我所關心的。」

今年五月,麥克蘭和克萊恩達成協議,球隊售價對外發布為6億8000萬美金,但當克萊恩被告知球隊轉賣需附帶轉換聯盟的條件,克萊恩同意接受購買價折扣7千萬美元的補償,而賣家麥克蘭(Drayton McLane)和大聯盟官方將各分擔3千5百萬美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萊恩提到自己並沒有對聯盟重新編制表示太多的關心,而是注重在如何重建太空人,讓今年戰績56勝106敗的聯盟爐主未來擁有競爭力,克萊恩說,「我們的目標是重建小聯盟系統,我們會持續地把焦點放在培育小聯盟球員,一旦我們解決農場貧乏的問題,將對大聯盟戰績有實質的幫助。」

▲克萊恩成為太空人隊新老闆,而球隊將在2013年轉戰美聯西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