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蝦獎/大S又淪爛片女王 前男友藍正龍:入圍是好事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大S(徐熙媛)過去演技頻被攻擊,今年卻又以《劍雨》入圍由ETtoday.net舉辦的《金蝦獎》最蝦女主角。藍正龍18日出席《電哪吒》宣傳活動時,聽聞舊愛又被選為「爛片女王」候選人,他尷尬抿嘴5秒,而後才脫口「我想她不會想太多。」

▲藍正龍替舊愛大S入圍金蝦獎最蝦女主角緩頰。(圖/甲上)

藍正龍升格擔任監製,首部作品《電哪吒》更主打口碑,只是18日他宣傳電影時,被問到舊愛大S又入圍《金蝦獎》最蝦女主角時,他第一時間尷尬停頓5秒,而後才緩頰「我覺得她也不會想太多。」更替她說話,直言「不論是什麼獎項、什麼提名或是入圍什麼,都是一種矚目,代表她被看見了,也算是一種好事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藍正龍主演的電影《雞排英雄》,也沒能入圍今年金馬獎,先前導演葉天倫曾說過「像被呼巴掌!」對此,藍正龍也坦承導演有找他聊及此事,更說「就安慰他啦!評審不喜歡,但觀眾覺得好看才是最重要的。」

→去看第一屆金蝦獎入圍名單,投你心中的蝦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