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氏世界紀錄日 「火把人」驚悚走一回!

特技人丹尼在德國漢堡扮演「驚奇漫畫」裡的「火把人」,全身著火的走了120公尺,刷新金氏世界世界紀錄。(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7 日是第7屆 「金氏世界紀錄日」 。全球各地紛紛舉行各種稀奇古怪的打破世界紀錄活動。其中最驚悚的,是特技人丹尼(Denni Dusesterhoef)在德國漢堡舉行的活動中,扮演「驚奇漫畫」(Mavel Comics)裡的人物「火把人」(Human Torch), 丹尼全身著火的走了120公尺,刷新這項世界紀錄。

在這一天,估計全球有超過30萬人參加各種「破紀錄」的競賽。在英國首都倫敦的金融區,有57人同穿一條5公尺寬的超大號「阿嬤內褲」,創造了「最多人同穿一條內褲」的金氏世界紀錄。

 

▲英國倫敦有57人同穿一條5公尺寬的超大號「阿嬤內褲」,創造「最多人同穿一條內褲」金氏世界紀錄。(圖/取自網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