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陳致中是代父出征討公道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政治以前流行過代夫出征

▲陳致中宣佈23日登記參選立委。(圖/取自陳致中臉書資料照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18日中午到台北監獄探視父親陳水扁,陳致中表示,父親認為他的參選是代父出征,打一場討回公道的選戰。

陳致中因國務機要費案偽證罪被判刑3個月,聲請易服社會勞動在17日執行完畢,同日晚間即宣布投入立委選戰。他表示,會依既定規劃在23日登記參選立委,12月4日成立競選總部,參選信心和決心不會動搖。

陳致中轉述,陳水扁勉勵他繼續加油,尤其11月18日是母親吳淑珍26年前「政治車禍」的發生日,陳致中的參選是代父出征,為父親平反。

對於參選是否造成綠營分裂,陳致中表示民進黨在高雄市前鎮、小港選區有優勢,綠營各參選人應達成君子協議,由選民選擇優秀、專業的人選,以確保綠營席次,而非個人的席次。

陳致中也透露,陳水扁表示近日會發表蔡英文會勝選的文章,並認為檢調應主動調查馬英九密會組頭一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