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歐尼爾新書大爆:禪師將重出江湖接尼克教頭

點評:剛退休的歐尼爾不用球技反用聲音喚起大家的注意。

記者何沛倫/綜合報導

剛享受退休生活不久,「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便按耐不住,出新書引人注目,書中大力稱讚前湖人教練「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且認為尼克老闆杜蘭(James Dolan)是位極為出色的商人,更爆料已退休的傑克森將重出江湖,取代丹東尼(Mike D'Anton)的職位,成為紐約尼克的總教練。

歐尼爾說:「傑克森會回來的,他改變了我的NBA生涯,傑克森所關注的、做事情的方式以及指導我們如何去完成任務值得學習,他行事沉著、冷靜,十分令人尊敬。」

針對尼克擁有「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 、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三巨頭成形,歐尼爾評論,「去年他們太慢才合體,再給三巨頭一個完整球季吧,他們絕對會讓東區其他球隊聞風喪膽。」

而提到若NBA新球季開打,歐尼爾將獻出處女秀,擔任《TNT》球賽的分析師,加入強森(Ernie Johnson)、史密斯(Kenny Smith)和「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的轉播團隊,歐尼爾還開玩笑的說和巴克利搶鋒頭不會是個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NBA封館遲遲沒有解除,歐尼爾發表看法,「二月前沒搞好,想開打免談。」他還補充,「上一次封館,最終在二月份達成了勞資協議,我們只打了50場比賽,而在過幾天就進入12月了。」

▲「俠客」歐尼爾出新書,書中爆料已退休的「禪師」傑克森將重回江湖,取代丹東尼的職位,成為紐約尼克的總教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歐尼爾傑克森杜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