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小call露毛很low!G奶嫩模羽庭被封「巨乳戰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羽庭擔任天心沐浴乳廣告替身,以30G巨乳打響名號。網友最近發現她在綜藝節目《女人好犀利》火力兇猛,在小call介紹完露毛寫真後,竟直接說「因為我覺得毛露了就很low啊!」戰力直逼超級賽亞人,也被網友封為新一代「巨乳戰神」。

小call在節目中也不甘示弱,直接拿著自己的寫真集問羽庭說,「你看一下有很low嗎?」羽庭隨即說,「你的我看過啦!」也稱讚小call的寫真集至少有唯美的部分。

▲羽庭被網友封為新生代巨乳戰神。(圖/賴郁泰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全場的尷尬稍微平復之後,羽庭接著又補了一句,「因為我覺得妳毛一根一根的很奇怪,妳不覺得嘛?即使妳修成愛心!」而小call隨即解釋,她認為寫真集全裸是理所當然,而羽庭再補一句,「但跟露不露毛是兩碼子事!」讓現場氣氛顯得更為尷尬。

羽庭本名叫做廖家寧,曾任天心、梁洛施、陳意涵的替身。她先前也推曾經出全裸寫真《替身》,羽庭擁有甜美笑容跟傲人身材,曾在《戲說台灣》及《第一劇場》等類戲劇露過臉,最近也能在綜藝節目看到她頻頻曝光。

▲小Call在寫真集《宅之小惡魔》中,勇於突破自我。(圖/張恒琪工作室提供)

※延伸閱圖

1.圖集/小Call拍攝全裸寫真,性感之姿吸睛

2.圖集/跳愛河事件過後... 睿咩咩轉型當職撞舉牌女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