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息影半年 奔台會情郎?

記者盧怡秀/台北-香港連線報導

影后舒淇17日出席活動時,意外宣布要息影半年。據悉,她認為過去10幾年下來,工作真的壓的她沒了私人空間,不過先前傳出她和王力宏重燃愛火,被疑是否壓力過大?經紀人Leslie則語帶保留笑說「真的不知道耶。」

▲舒淇息影半年,暫時不接電影工作。(圖/達志影像)

舒淇先前爆出和王力宏舊情復燃,恰巧她月底要返台出席金馬獎,當天更是撞期王力宏演唱會。先前傳出王違背媽媽意思,力邀舒淇出席演唱會,恰巧她也在香港出席活動時宣布息影半年,被聯想是否為愛做犧牲?舒淇經紀人Leslie則笑的曖昧,直說「真的不知道耶,但應該不是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舒淇息影半年,純屬半休息,除了不接拍電影外,其它預計的代言、活動都還是會出席,Leslie透露「舒淇真的是覺得太累了,希望休息一下,之後才會開始有新的靈感。」是否會返台長住和家人、好友聚聚,她則說「還沒有確切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