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和裘莉的兒女看不下去 精心佈置逼爸媽完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布裘感情穩定,卻遲遲沒有辦結婚,等不及的子女們便偷偷策劃,擅自舉辦婚禮給小布和裘莉,如此貼心的舉動讓裘莉感動得飆淚。

根據最新一期美國雜誌《OK!》報導,這場「婚禮」的發想者,就是兩人親生的第一胎喜蘿,地點是布裘在英國所租的千萬美元豪宅內。喜蘿和布裘養女札哈拉負責一起籌辦婚禮,還把鮮花別在衣服上當伴娘,兩人也都穿上自己的白色小禮服。

子女們並要求保母安排布裘從外面回家時穿著一身白,當布裘回到家看見子女們的布置,敢動到當場飆淚,雖然整個「婚禮」是以小孩辦家家酒的方式舉行,但布裘均非常感動且完全配合演出。子女們還將用紙摺成的婚戒放在小枕頭上,十分可愛用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裘到各國工作時,都喜歡帶著全家人一起行動。(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