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新戲「肌」情演出 和大陸女星小宋佳床上肉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何潤東和大陸性感女星小宋佳(左圖/安徽日報)一起攜手演出電影《遍地狼煙》,他向來以相當「肌情」聞名,這次在新電影中不吝嗇自己的好身材,也和女主角有火熱床戲,大開從影尺度。

《遍地狼煙》預告剛曝光,其中最吸睛的便是何潤東和女主角小宋佳的激烈床戲。由於片中何潤東飾演的是一名愛情新手,因此親熱場面都由小宋佳大膽引導,何潤東還稱讚她的演出表現主動不扭捏,讓兩人快速擦出飆戲火花。


▼何潤東在新戲中展「肌」情,尺度大突破。(圖/擷自新浪視頻)

何潤東被問到演出心得時,他覺得電影力求逼真,和浪漫的偶像劇很不同,尺度也要更寬,還說在電影裡頭試了很多以前沒做過的姿勢。此外,雖然何潤東的勇猛身材早已是他的招牌,但依舊為戲甩肉10公斤,幫電影更添看頭。

▼《遍地狼煙》預告已經出爐,內容火辣到讓人忍不住害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